杂食主义者,不撕cp。
Drarry无差。
三国吴粉,权本命。
最近跳坑全职,偏爱老叶和二翔,无固定cp偏好。

【全职/叶翔】 势不可挡 (番外二·微博篇)

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番外一)


番外二  名为世邀赛的虐狗之旅

 

时间在国家队到了苏黎世后。

 

孙翔v:天气很好。[风景.jpg]

转发1320  评论2073 点赞3329

承包这个羊习习:男神随手一拍都这么好看!

孙翔的女朋友:翔翔在国外注意安全呀~比赛加油!

黄金小企鹅:求自拍!

 

叶修v:你也很好。//@孙翔v:天气很好。[风景.jpg]

转发4325 评论5562 点赞6666

但求每晚一睡君莫笑:失踪人口回归!

但求每晚一睡君莫笑:等等什么情况?叶神被人盗号了?!

咬定叶翔不放松:卧槽(#゚Д゚)c...cp党的春天?!

孙翔的女朋友:我一转眼就失恋了???

魏琛v:啧啧,下手真快。

叶修v:回复@魏琛v:我手速一向比你快。

 

苏沐橙v:^-^//@叶修v:连哥都不叫了,我真伤心//@孙翔v:我靠叶修你有病吧//@叶修v:你也很好//@孙翔v:天气很好。[风景.jpg]

转发2333 评论3152 点赞3687

世界上最好的沐橙:感觉我沐橙女神的微笑中透露着mmp /再见

橙木苏:然而机智的苏沐橙早已看穿一切.jpg

孙翔的女朋友:一路跟过来,连苏女神都转了,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?

轮回吕泊远v:回复@孙翔的女朋友: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江波涛呢?

孙翔的女朋友:回复@轮回吕泊远v:[惊恐.jpg]我不听我不听 /大哭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孙翔v:你们别乱猜行不行?谁跟那个臭不要脸的在一起了?爷是单身!单身好不好!点赞的都是我女朋友。

转发3651 评论4437 点赞8926

却邪一出谁与争锋:莫名有种傲娇即视感。

孙翔的女朋友:呼……吓死我了……翔翔我还是你的女朋友!

孙翔v:回复@孙翔的女朋友:乖。

孙翔的女朋友:回复@孙翔v:啊啊啊啊啊被翻牌子了!!!男朋友我爱你啊!!!

一叶之二翔:只有我觉得这话看起来有点矛盾吗……

 

叶修v:告白也告过了,亲也亲过了,孙翔你还想抵赖不成?//@孙翔v:你们别乱猜行不行?谁跟那个臭不要脸的在一起了?爷是单身!单身好不好!点赞的都是我女朋友。

转发6869 评论8023 点赞8865

孙翔的女朋友:[心如死灰.jpg]心好累,我还是去换个ID吧。

叶修v:回复@孙翔的女朋友:去吧,乖。

孙翔的女朋友:回复@叶修v:哇被翻牌子了好开心哦。[棒读]

但求每晚一睡君莫笑:亲……亲过了???[哇地一声哭了出来.jpg]

孙翔v:叶修你去死吧!你什么时候跟我告白了?!

叶修v:回复@孙翔v:马上。

 

叶修v:@孙翔v 这个人说他喜欢我,我同意了。

转发6666 评论6666 点赞6666

高举叶翔大旗:!!!cp党炸成烟花!!!

孙翔的前女友: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拒绝这份狗粮。

孙翔v:叶修你想得美!!!

周泽楷v:回复@孙翔v:……晚上不给你留门了。

孙翔v:回复@周泽楷v:不要啊队长那我睡哪啊!

神之右手方锐v:回复@周泽楷v:小周啊,以后我搬过去跟你住吧,同期生就是应该多多交流感情嘛!

周泽楷v:回复神之右手方锐v:好。

叶修v:回复孙翔v:地方空出来了,来我这儿睡,给你留床。

孙翔v:回复周泽楷v:TUT队长你不要抛弃我啊……

一叶之二翔:仿佛从二翔的语气里听出了没等到告白的失望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叶修v:孙翔打得太烂了,想把他踢出队换小唐来。@唐柔v 小唐你说怎么样?

转发4620 评论6748 点赞8241

孙翔v:那是因为我昨天晚上没睡好!

为肖队打call v:回复@孙翔v:yooooo昨天晚上没睡好!难不成是被叶神……

孙翔v:回复@为肖队打call v:@肖时钦v 把你家这玩意儿领回去!

唐柔v:好啊,正好我也想见识见识其他国家选手的水平。

杜明正在努力v:回复@唐柔v:女神我能跟你一起去吗?

孙翔v:回复@杜明正在努力v:是亲队友吗!队友情呢!

王杰希v:可惜了,竞技局大概不会允许。

叶修v:回复@王杰希v:就是说呢,要是能来,小唐得高兴死了。

 

孙翔v: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们一个个的都嫌弃我,只有队长@周泽楷v 才对我好。@叶修v 咱们俩没有未来了。

转发3324 评论3246 点赞4861

周泽楷v:呃……今天发挥确实一般。

叶修v:回复@周泽楷v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真实诚!我欣赏你!@孙翔v 听见没有啊孙翔大大?

孙翔v:回复@叶修v:叶修!!!你有本事下一轮别让我上场!!!

叶修v:回复@孙翔v:行,账号卡别忘了给我留下。

孙翔v:回复@叶修v:再!见!

楚云秀v:啧,炸毛了。

为肖队打call v:啧,炸毛了。

张佳乐v:啧,炸毛了。

神之右手方锐v:啧,炸毛了。

 

苏沐橙v:偷跑。[叶修抱住孙翔.jpg][叶修亲吻孙翔.jpg][孙翔脸红.jpg]

转发6437 评论8350 点赞9999

为肖队打call v:苏姐GJ!

叶翔党的春天:啊啊啊脸红的二翔好可爱啊!悄悄抱走。

孙翔的前女友:你的好友踢翻了这碗狗粮。

但求每晚一睡君莫笑:楼上我们组队一起吧。

黄少天v:啊啊啊啊啊这两个狗男男我的眼睛要瞎了有没有人管管啊!苏妹子你还拍照先阻止一下好不好啊!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!

蓝雨之光-卢瀚文v:黄少挺住!

刘小别v:黄少挺住!

宋晓v:黄少挺住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苏沐橙v:今天份的狗粮。[孙翔躺在叶修腿上玩手机.jpg]

转发3067 评论3359 点赞5016

为肖队打call v:啊……狗粮吃多了有点味觉疲劳。

橙木苏:味觉疲劳+1,想换个口味了。

孙翔的前女友:早就腻了。[绝望脸]

高举叶翔大旗:汪地一声打了个嗝。

 

孙翔v:没想到还把我拍得挺帅的//@苏沐橙v:今天份的狗粮。[孙翔躺在叶修腿上玩手机.jpg]

转发3245 评论3894 点赞4627

叶修v:要脸吗?

孙翔v:回复@叶修v:叶修你什么意思?我不帅吗?

叶修v:回复@孙翔v:没哥帅。

孙翔v:回复@叶修v:……要脸吗?

叶修v:回复@孙翔v:不服PK。

孙翔v:回复@叶修v:PK就PK!

叶修v:回复@孙翔v:床上等你。

苏沐橙v:……我突然也有点腻。

毁人不倦v:回复@苏沐橙v:别看了。

苏沐橙v:回复@毁人不倦v:好^-^

 

 

番外二 The End.

 

写完突然觉得有点不知所云了……总之就是出国后叶修对孙翔展开攻势,两个人在一起后每天撒狗粮的故事。算是……一个结局补完吧。以及,车真的没有,不要再期待了。

势不可挡彻底完结啦!感谢各位小天使们的喜欢~


评论(5)
热度(31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海少女水母姬_ | Powered by LOFTER